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難忘的第一次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第一次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這豐富多彩的人生道路中,有無數的第一次,如:第一次學游泳、第一次學者着和面、第一次炒菜……但讓我最難忘的第一次是學騎自行車。 

  在七八歲的時候,爸爸總愛騎車帶我出去逛。當看到別人的孩子沒有爸爸媽媽的帶領下也可以自己騎車,搞得我心裡直痒痒。我就鄭重的告訴爸爸我要騎自行車。爸爸也答應了。第二天下午就出去給我買小自行車。到了3點多爸爸終於凱旋而歸了。就在這時,我也開始了自行車旅程。 

  爸爸叫我下來騎車,我早已迫不及待了。下來一看是個四個軲轆的傢伙,我上去騎。哼!原來騎車也沒有那麼難嗎。我上去就會騎。還用學嗎?爸爸瞧我那得意勁就把旁邊的兩個小軲轆卸下來,我上去,心裡正想着取兩個軲轆就能難道我嗎?不可能。就一下子從自行車上栽下來。不過我不想認輸,有上去騎,有摔了下來,還在膝蓋留了個大標記——一個大洞。爸爸告訴我:“學車最重要的是平衡力。還要注意三個要點:一是 把好車把不要亂轉。二 把腳放在腳踏上,騎開的時候要靈活的蹬;三 在準備出發。”懂了這幾點我又上去騎,但是這該死的車子怎麼也不聽我的話,還是左拐右擺的。爸爸幫我把後面的車座抓住。嘿!這次我沒有摔跤,我正高興呢,爸爸把手一撒,車子有開始左擺右擺。不好,有摔了一跤。一次,又一次,再一次,我都要泄氣了,可一旁的爸爸卻不停的給我鼓勵我又繼續學。 

  現在,我騎車越來越順。通過這次學自行車,我知道了:無論幹什麼,學什麼,只要你下定決心,有恆心,世界上就沒有你學不會的。無論多麼艱難,多麼困苦的事情,也會被你征服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第一次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