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她,讓我心酸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她,讓我心酸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每當看到她(奇)冷酷的背影,我心裡不禁一陣酸痛,我們曾經是最好的朋友,全班的同學都十分羨慕。 

 我們四個(穎,奇,詩,娜)是好朋友,不過我和奇最要好的,我本以為我們是無堅不摧的,可是,我錯了,我們幾年來只吵過一兩次架,拌過幾次嘴,但不要看到這裡就羨慕,正因為這樣,我們才禁不起大風大浪,和好后,我才知道了,其實我們的友情如同蟬翼一樣脆弱。 

 事情發生在今年一月份由於時間關係學校就多上了兩周的課,就在星期三的美術課下課時,我和奇走在一起,她正在跟我講這節課的所見所聞,我也正傾聽着,我聽着聽着,就突然暴跳如雷,因為她(……),她正不知所謂,我對她怒目而視,當時看着她清純的眼神,我已經被怒火燒暈了,看不到她的無辜,看不到她的自責,看不到她的急切,可是我還沒聽她的解釋就扭頭走了,她那時真的是不小心的,現在我再想起她那清純的眼神我不禁又是一陣心酸…… 

  過了兩個多月,我的氣消了。在十幾個同學的幫助下,我和奇又和好了,可煎熬過的兩個多月,也熬化了我們的友情,我們的友情已經不像咖啡那樣香濃,像一杯清淡的鐵觀音,她好像傾向於詩和娜,和我不再是那麼親密了。 

  原來,友情是不能地久天長的,即使能,也不會發生在我身上,因為我已經錯過了一段最真摯的友情。

您正在瀏覽: 她,讓我心酸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她,讓我心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