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白色的地球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白色的地球_9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很久很久以前,有一顆蔚藍的星球,它如同璀璨的明星一樣在銀河中閃耀着光輝。它處處被植被所覆蓋,為朝夕相處的動物們提供着美好的家園。

  它的名字叫地球——

  現在,有一顆白色的星球,它如同穿上了一件素色的衣服,處處被垃圾所覆蓋。然而,這件“雪白”的外套並不美麗,它使生靈們離開了賴以生存的家園,過上了顛沛流離的生活。

  它的名字,也叫地球——

  是的,它們都是我們的地球。然而,為何我們曾經美麗的地球會得如此身堪重負?是它變了?

  不!我們人類才是真正的幕後黑手。地球的“殺手”隨處可見——

  又是喜氣洋洋的除夕夜,家家戶戶都張燈結綵,老老少少都笑容滿面,處處洋溢着幸福的氣息。鞭炮聲此起彼伏地傳來,煙花也紛紛結束了它們的使命,在星空中綻開了笑臉。

  此時的飯店老闆早已笑得合不攏嘴,原因自然不言而喻。然而,我看到的景象,卻是觸目驚心的。

  “服務員,結賬。”一個時髦的男子打着響指。

  一個看似是男子父親的老人說:“建強,把這些剩下的帶回去吃吧!”

  “哎呦,爸,算了,這些剩菜值不了幾個錢。”男子掏出金利來錢包,從一疊百元大鈔中抽出了幾張遞給服務員。

  “走吧,爸。”說著,男子把老人扶上了停在門口的汽車上。

  很快,一個服務員帶着一個大塑料垃圾袋走來,把殘羹剩飯抹入垃圾袋,熟練地打了一個結。

  “阿姨,您這樣處理剩菜用的塑料袋會污染環境,您應該換一種方式。”一直沉默的我攔住了服務員阿姨。

  盼望早些回家的服務員阿姨一下火了:“那你說怎麼處理?要不你來!”說完,帶着垃圾袋揚長而去。

  我無奈地搖搖頭,跟着服務員來到了飯店的垃圾場,望着滿天飛舞的“白色污染”,感到十分痛心。

  啊!原本美麗、蔚藍的地球,被“摧殘”得如此不堪入目,不正是因為無處不在的“地球殺手”嗎?

  我相信,對於“想要一個蔚藍的地球還是一個白色地球”這個問題上,每個人都會毫不猶豫地選擇前者。然而,我們也別無選擇,因為地球是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園,保護地球就是保護我們的家園,是我們每個人義不容辭的責任。

  讓我們共同保護我們的母親——地球,使她重現往日的光輝吧!

  江蘇鹽城亭湖區景山中學初一:張偉鵬

您正在瀏覽: 白色的地球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白色的地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