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白色的聯想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白色的聯想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大千世界,是由種種色彩裝扮成的——熱情的紅,深邃的藍,靜謐的黃,莊嚴的紫,``````它們把生活點綴的更加絢麗多彩。可是,請你別忘記,還有一種重要的顏色,就是那純潔的白色!

  看,那晶瑩的天空中飄浮着的雲朵不就是潔白的嗎?淡淡的,輕盈的,並不十分醒目,可讓人感到可愛。

  冬天一到,白雪紛紛,潔白的雪花飛向大地。飄飄洒洒地飄下來了。它們悄悄地落在房檐上,樹枝上,土地上,還有人們的衣服上。它顯得那樣平易近人了。

  別看白雪那樣柔軟,它對害蟲卻是毫不留情的。它凍死了無數的蚊蚋、蒼蠅,讓人們展望到來年的豐收,讓人們在期望中奮進。

  從白雪的性格我們看到了多少“白衣戰士”的形象。如今面對着史所罕見的“非典型肺炎”,他們不畏艱辛,不顧自身安危。隔離室里,與患者一起對抗着病魔,不幸被感染倒下了一個,後面對跟上十個。他們對病毒是那樣的仇恨,總是無情地與它們戰鬥。``````那穿着白大褂忙碌的身影,帽子下可親的面龐,口罩上真誠的眼睛,都不由得使人深信他們的美好心靈和高超的本領。

  啊!我愛純潔的白色!我更愛戰鬥在抗非典前線的“白衣戰士”!

您正在瀏覽: 白色的聯想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白色的聯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