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難忘的第一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第一次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難忘的第一次 

  童年裡有許多美好的回憶。有些我已漸漸的忘記了,有些我卻銘記在心。其中一件使我記憶深刻。 

  在一個涼爽的夏日。早晨,小鳥鳴叫,小草伸懶腰,花兒整理它漂亮的花朵,大自然的一切都在為美好的一天準備着,而我卻在緊張的準備着。 

  今天,我要離開我的父母親,我的家去來一次探險,去一個我從沒去過的地方探險——夏令營承德大草原。早晨,我很早的起床了,我迫不及待的等待着去欣賞美麗的風景。 

  ’叮叮,叮叮‘隨着鐘錶的響聲,六點終於到了,我背上書包,急匆匆的上車了。 

  在車裡,我十分激動。好想看看承德美麗的風景。可是,離開自己的父母,也有一絲捨不得。 

  隨着車飛快的行駛着,我們很快到達了。那裡到處都是高山,綠綠的。草原上有一群群牛,羊,馬。它們都在吃着香甜的青草。 

  我們帶着激動的心情在草原上散步,遊玩。欣賞着美麗的風景,呼吸着新鮮的空氣。 

  有一次,我們野炊。一起撿木柴,一起打水,一起做飯。不經想起了父母親的勞累。在以前我們一直過着‘衣來伸手,飯來張口’的生活,體諒不了父母親的勞累。我們不能老是依靠父母親那也要有一顆獨立自主的心。 

  早上,我們伴隨着音樂,伴隨着新鮮的空氣和美麗的風景,離開這個美麗的地方——大草原。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第一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