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難忘的第一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第一次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歲月匆匆流過,驀然回首,我已從小學校園邁進了中學的大門,念及往事,不勝唏噓,那人生無數的的一次像波濤起伏的海浪,蕩漾在我的心頭,也許是第一次競爭的第一次,所以那就成了我揮之不去的記憶。 

  我十分喜歡當班長,到了初一,第一次競選班幹部,我滿懷自信的❤準備演講可是事情並不像想象中的那麼一帆風順,有兩個資歷比我略高一籌的人搶先了,本來高興的❤從雲端一下子跌倒了谷里,我的心冰了。下課後,同學們更是對我冷嘲熱諷也有人對我指指點點說我愛出風頭。男生對我說;“小黃毛丫頭,也來競選真是自不量力。”我沒有理會他們,一位老師說過;“走自己的路,讓別人說去吧!”我只要做我自己就好了,從此我刻苦學習,終於有了一點成績,老師還讓我當英語課代表,同學們的流言蜚語也少了,更多的是問題的積極性,我雖然失敗了,但我迎來了勇氣和意志。 是的,我確實不是最出眾,但我是最刻苦的,這就足夠了。我一定要好好學習,衝進前三! 

  第一次觸到水,感到所有的記憶都被刪除了第一次品茶,感覺苦澀但帶着清香第一次養花,第一次養寵物…第一次儘管平凡但卻十分驚險。 

  沒有第一次就像是一潭死水,沒有第一次,就沒有了毅力,願我們尊重第一次!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第一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