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烏龜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烏龜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可愛的小烏龜 

  鉛山快樂作文培訓學校四年級 吳一帆 

  我養了一隻非常可愛的小烏龜,我十分喜愛它。小烏龜有一身堅硬的外殼,尖尖的腦袋,綠豆似的小眼睛,短短的四肢,走起來非常緩慢,游起來卻非常快。 

  小烏龜吃食很可愛。一次,我把一條小泥鰍放進小烏龜的水缸里,讓小烏龜去吃小泥鰍。但是,小烏龜一動不動,小泥鰍見小烏龜一動不動,還以為它睡熟了呢!就毫無顧忌在游來游去,得意得不得了。小烏龜見時機成熟,等小泥鰍游到嘴邊的那一刻,小烏龜猛地一下咬向小泥鰍。哈哈,小烏龜成功地捕到了小泥鰍。 

  小烏龜還能分辨熟人和陌生人呢。一天下午,阿姨來到我家裡,見我家養了一隻小烏龜,就走到魚缸前,把手放進魚缸里,用手撫摸着小烏龜,小烏龜趕緊把腦袋和四肢縮進硬殼裡,像一塊石頭一樣卻紋絲不動,好像在說:“快走開,我不認識你!”而我去摸小烏龜的時候,它總是把頭伸得老長,把兩隻前肢搭在魚缸邊沿,以為我又給它什麼好吃的呢!我只好又扔兩片肉給它享受,小烏龜吃飽后就會高興地游來游去,彷彿特別開心。 

  這就是我可愛的小烏龜!它給我的生活帶來許多樂趣。 

  (指導老師 丁銘軍)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烏龜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