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烏龜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烏龜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家養了兩隻小烏龜,一大一小,模樣十分可愛。它們的殼非常硬,像是一副盔甲,盔甲上有很多菱形的花紋,很漂亮。它們的頭是三角形的,短短的小尾巴像一個圓錐。它們的膽子很小,如果碰它一下,它的頭、尾和四肢爪子都會縮到殼裡。

  烏龜喜歡吃新鮮的魚、蝦和瘦肉。有一次,我將一條小魚扔進缸里,站在遠處偷偷地看。只見小烏龜悄悄伸出頭來,確定周圍沒有危險時才一口叫住了魚的尾巴,這時大烏龜也一口叼住了小魚的頭,它們互不相讓,拚命地向自己的肚子里吞,真像一場激烈的比賽。看着它們可愛的樣子,我不由自主地喊:“加油!”這下可好,它們丟下魚,迅速把頭縮回“盔甲”里,真逗

  兩隻小烏龜已經成為了我的好夥伴,我很喜歡它們。

  三年級:斑斕的蝴蝶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烏龜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