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烏龜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烏龜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家有三隻烏龜,一個圓圓的腦袋上面,有雙水靈靈的大眼睛,背上背着一個重重的深綠色帶着花紋龜殼,這就是我的兩隻大烏龜,十分可愛。

  還有一隻,它的爪子軟軟的,小小的尖腦袋上嵌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,背上背着一個棕色帶着花紋的殼,硬得好像一塊石頭,一條又短又細的小尾巴托在後面,顯得格外可愛。從四年級開始,我們就是最好的朋友。

  媽媽給它們購買了個小屋——一個龜缸。小屋是由兩層組成的,一層放些水,做它們游泳的地方。玻璃做的樓梯通向二層,二樓是它們的休息室。兩個小傢伙非常喜歡這個新家。

  我家的烏龜很與眾不同,比如每天上午它都要伸出脖子,趴在“小床”上曬太陽,如果不注意,全身就快速地縮到它硬硬的龜殼裡。還以為那是一塊帶花紋的石頭呢。別看別處都小巧玲瓏的,看着它的嘴巴小小的,它吃食物的時候總是狼吞虎咽,它先瞄準一個食物,然後猛地撲上去,一下咬住食物,咽了下去,一口恨不得能吞下一整條泥鰍呢!它生病的時候很讓我頭疼。它先是全身縮進殼裡,必須把它放到一個沒有任何東西的盒子里,它才會伸出身體,他才會讓你給它抹葯。

  它們的趣事三天三夜也說不完,在這裡就不一一介紹了,你們一定也很喜愛我家的小烏龜吧!

  北京第二實驗小學四年級:張一可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烏龜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