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烏龜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烏龜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老師的家裡有一隻小烏龜,它的名字叫多多。

  小烏龜長着尖尖的頭,頭上有很多斑紋,皺皺的像七八十歲老人的臉。頭上有一張小小的嘴巴,嘴巴上面有一雙小小的黑眼睛。小烏龜背着一個厚厚的殼,殼上有十三塊六邊形,它有四隻短短的腳,腳上長着尖尖的爪子,它的尾巴又尖又短。

  小烏龜膽小如鼠,只要有人一碰它,它就把全身都縮在厚厚的殼裡,要看看周圍有沒有人才敢把頭伸出來。

  有一次,我故意把它弄得四腳朝天,一開始,它好像死了一樣,把全身縮在殼裡,一動也不動。它偷偷地觀察四周的動靜,發現沒人理它,它慢慢地把頭和腳伸出來,然後用頭大力地往地上頂,四隻腳在拚命地抓。試了第一次,不成功,又用力地把頭往地下頂,四隻腳又在拚命地抓,終於翻過身來了,真有趣!

  聽老師說小烏龜平時很喜歡吃菜和肉,但是到了冬天,它就不吃不喝,要在沙堆裡面冬眠了。

  我喜歡這隻可愛的小烏龜!

  廣東廣州番禺區東涌鎮東涌中心小學四年級:jens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烏龜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