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烏龜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烏龜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我家以前養了幾隻小巧玲瓏的小烏龜,它有一個硬硬的橢圓形的貝殼。它全身是綠色的,中間還有一些黃色與綠色的線條、斑點,它還有一些紅色的花紋。一個伸縮的頭,經常縮在身體里,好像睡覺似的。

  小烏龜最引人注目的是那身硬硬的“盔甲”,它那橢圓形的龜殼向上凸起,像一座小山似的。 

  小烏龜的頭也十分有趣。頭呈三角形,兩側各有一顆綠豆似的小眼睛。頭的上面有一塊紅斑點,像一塊紅色的瑪瑙。 

  小烏龜不僅可愛,而且在活動的時候也十分有趣。 

  有一次,爸爸把小烏龜拿出來讓我跟它一起玩。我把它放在地上讓它慢慢的爬,誰知等了快半小時,它卻像一塊石頭一樣,一動不動的。我非常不耐煩了,想要好好的懲罰它,於是我把它翻過身來,四腳朝天躺在地上,不理它了。過了一會,我偷偷地瞟了它一眼,卻發現它把頭伸出來了,用脖子左右擺動,居然被它自己翻過身來了。 

  經過這件事情,我發現了小烏龜也有它自己的本領,有它的特長,從此以後我就對小烏龜有了深深地喜愛!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烏龜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