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誇誇我們女子“漢”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誇誇我們女子“漢”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們班的女同學說:“男孩兒缺心眼。”男同學不服。可是他們彼此之間借了東西,心裡雖說是趕快看完呀,但時間一長,就忘記自己有這本書或者忘記這本書是否是自己的了!如果換成我們女孩子這樣,我們會告訴她,還會有禮貌地去“討債”。我們女孩子就是不一樣,請聽——

  知識廣

  知識廣,是我們女孩子最引以自豪的,我們的話題海闊天空:從飛諜首次光顧地形,談到美國蒙太爾上校慘死的原因,從綠色食品談到太空垃圾。體育老師還誇我們女子“漢——

  扮演和事佬

  我們女孩子不愛打架!但愛扮和事佬!幾天前,我們班的惡霸——林可和黃日成開始了一系列的搏鬥!有少部分的女同學開始做“現場直播”;也有少部分的女同學在觀看這場激烈的戰鬥;但大部分女同學在圍着他們在講道理或勸架,過了一會兒,教室平靜了下來,上課鈴聲響了,老師還誇我們女孩子呢!

  哼!誰說女子不如男!

您正在瀏覽: 誇誇我們女子“漢”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誇誇我們女子“漢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