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墜落過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墜落過程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寒假后的第一個星期就這麼過去了,現在每天都感覺度日如年,因為自己無法向其他人一樣高興,就連平時的那點“高興勁兒”也沒了,雪落到地面融化,就像二氧化碳消失在空氣中。就連寫作文時就感到十分空虛,有時還感覺自己是一顆把油榨乾了的花生,有時這種情況一發生,就感覺學習是非常浪費時間的,而且,在寫作文時如果寫出了一句精彩的話時都會覺得不可思議,超出了我自己的能力範圍。現在想想,還真是有些懷念上學的時光。 

  在雪中散步估計是我在過年之前最能提起興趣的事!望着天空中的雪花如同蒲公英的種子一樣慢慢的飄下來時,我驚奇的發現,天空中的雪在飄下來的時候,灰色的天空便把雪花也染成了灰色,只有落在地上的那一瞬間,雪花才真正發出那本來就是屬於她的白色光芒。也許,人生就是如此,再從天空墜落到大地的時候,與可能就是一個人從出生到成功者前的那一秒鐘,都是灰色的,都在天空中墜落,只有完全墜落到地上時,才是真正的成功,真正的發出了原本就屬於你的雪白色光芒,成功是靠你的努力來決定的,你的努力有多大,你發出的光芒就有多亮! 

  沒有完成墜落過程的雪啊,你什麼時候才能成功。

您正在瀏覽: 墜落過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墜落過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