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信念之花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信念之花_8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信念是什麼? 

  度過了春夏秋冬,熬過了嚴寒烈日,一都都在追尋一個信念!從小定下的信念是不是該努力實現它? 

  信念是一顆珍珠,閃閃發亮。我想當一名樸實的教師,用知識灌溉心田,這個信念從小時候就開始了,看着一位又一位老師臉上露出的笑容,我知道,那是老師們欣慰的笑,我也想從學生身上得到那份欣慰! 

  泰戈爾說過:信念是鳥,它在黎明仍然黑暗之際,感覺到了光明,唱出了歌,信念,是催人奮進的良藥,又是希望之光。盡情的釋放信念,你會豐收碩果,深情的綻放信念,你會汲取生命的力量,有這麼一個簡短的小故事深深的打動了我: 

  曾經有三個守護羊群的農民,他們不幸遭遇了地震,當地動山搖的那一刻,他們拚命地往外跑,第一個,第二個,第三個,但是第三個農民沒有跑出去,而是被倒塌的土壓了下去,事後醫生說:“在那樣稀薄的空氣中,能夠存活半小時就是奇迹了,可他卻堅持了十幾個鐘頭!”是什麼讓他創造了奇迹中的奇迹?是信念吧!第三個農民相信逃生的農民會找人來幫忙,所以他努力撐下來,努力爭取時間,如果不是那個信念,這個農民當初不會堅持那麼久,如果他放棄了希望,他可能也難逃厄運! 

  先不說別的,說一下汶川大地震吧! 

  這次汶川大地震,老百姓在好幾天都不能吃飯的情況下依然活了下來。我們的民族被一種力量支撐着,那力量不是我們嘴裡常常說到的“信念”嗎?信念支撐的奇迹跨越了地界,跨越了國界,這就是中華民族永遠不倒的信念啊!這就是一個偉大國家的精神支柱啊!汶川大地震那時的性命很脆弱,隨時都有危險,隨時都會離開人世,隨時都會在那剎那間陰陽相隔,但是,凝聚千萬人的信念,那性命又似乎是堅強的,不可摧毀的,心中存放着“不放棄,不拋棄”這是對於千百萬人的鼓勵與激志,這又是信念的另一種表達方式。用信念來解讀每一個生命奇迹的字符,用信念來鑄成一座無人摧毀的城堡,用信念來重新塑寫生命和愛的機遇,在汶川大地震中的人們,把信念當成空氣和水,用空氣和水來譜寫他們的希望之光,溫暖之情,關愛之花! 

  讓我們綻放自己的信念!讓它開出花,結出果!讓我們品嘗味,感受香!

您正在瀏覽: 信念之花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信念之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