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信念的奇迹----讀《黑人州長》有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信念的奇迹----讀《黑人州長》有感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信念的奇迹----讀《黑人州長》有感 標籤:愛的奇迹作文 生命的奇迹作文 信念的力量作文 黑人作文

如果有人告訴你,你的小拇指修長,你將來就會成為州長,你會相信嗎?你一頂會哈哈大笑,笑人家騙你,笑人家小看你的智商,更談不上堅持了.想一想,關於信念我們了解多少呢?我們有信念嗎?信念又是什麼? 

  我覺得,信念是一個人內心深處堅信的一件是.一個有信心的人,也許和大家一樣過着平凡的生活,但他身上一定閃動着感人的光彩,他的舉止言行與眾不同,那是被內心之光照亮的. 

  “信念值多少錢?信念是不值錢的,它有時甚至是一個善意的欺騙,然而你一但堅持下去,它就會迅速升值.”這句話告訴我們什麼,你注意到了嗎?信念可能不值錢,信念有時甚至是一個善意欺騙,信念需要堅持,信念堅持下去一定會帶來成功. 

  為什麼校長皮爾·保羅對那麼多孩子講了同樣意義的話,只有羅傑·羅爾斯成功了?因為他堅信.為什麼堅信能夠帶來成功?因為堅信帶來了行動.當你堅信不移地朝一和方向努力,天天去做,沒有什麼等夠阻擋你,成功就是必然的了. 

  如果一個生長在貧民窟的黑人孩子都能因為信念而成功,我們有什麼不能?如果信念就是認識到自己的可貴,給自己一個光明遠大的未來,那我們有什麼不能?如果信念就是每天都要朝着既定的目標去做,讓自己變得更好一點兒,那我們有什麼不能? 

  當然,那位校長是位了不起的人,沒有他,這個出生底層的黑人孩子就不回有夢想.其實,如果沒有人提示,我們也可以給自己一個信念,並且堅持下去----只要光明的,積極的,有益於自己和他人的.記住,知道,更要做到!

您正在瀏覽: 信念的奇迹----讀《黑人州長》有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信念的奇迹----讀《黑人州長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