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競爭使我進步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競爭使我進步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競爭無所不在,壓力也無處不存。只要你有所作為,只要別人對你有期望,你就會有壓力,就要去競爭。有了壓力,才會有動力。你就會進步!

  ——題記

  正是因為競爭,讓我感悟生活;正是因為競爭,我才澎湃昂揚充滿鬥志;正式應為競爭,使我進步!

  小學六年級中競爭非常激烈:六一兒童節時,美術老師要我們畫簡筆畫,畫得好還能得獎、張貼呢!大家都在努力得畫著,先打好草稿,然後再認真的謄在畫紙上,用勾線筆仔仔細細的描一遍,畫上不同風格的邊框。一幅美麗的簡筆畫就畫好了。大家都在緊張的畫著,都想得個好評,我也不甘落後,也在認真的畫著,我畫好后交給了老師,老師還讚揚我呢!六一兒童節那天,我真的得了獎,真是太高興了!在這次畫畫中,同學們互相競爭,你不讓我我不讓你,我也不例外,進過我的努力,我得獎了,我進步了!!!

  現在步入初中,我同樣在競爭中進步!剛開學,就要到國慶了,學校要我們寫關於中華魂的作文,同學們都“丈二的和尚——摸不着頭腦”我也一樣

  該怎麼寫呢?晚上我想了許久,甚至吃飯都在想,終於,有點頭緒了,就寫祖國近來年的大事件吧!於是,我埋頭寫起來……隨着最後一個字的最後一筆,我高興得說:“終於完工!”心裡美滋滋的想着,我寫的自我感覺良好,應該能選上吧!第二天,到了學校,同學們都在看着其他同學的作文,是不是比自己寫的好呢,還是沒自己好?大家心中都有這個疑問。看來大家都在競爭啊!上自習前老師和我說我的作文選上了,我真是欣喜若狂啊!看來,我的作文進步了!

  我認為一定的競爭可以激勵我們,讓我們向著自己心中的目標努力奮鬥。同時有競爭才有進步。只有啟程,才會到達理想的目的地;只有播種,才會有收穫;只有競爭,才能脫穎而出,更好地實現人生價值。

  沁源縣城關中學7年級 康雅妮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競爭使我進步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競爭使我進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