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進步之星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進步之星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德、智、體全面進步 

  我是學校的一名“進步之星”。進步和發展是世界和全人類要做的,當然也是一名學生必備的。 

  (一) 

  從剛生下來開始我們就開始了進步。還記得兒是我第一次去樓下打牛奶,我看到那個賣牛奶的大伯,心想他會不會把我的錢搶走,不給我牛奶,所以我從來就不敢看他一眼、和他聊聊天。我只管和他要牛奶,甚至連拿牛奶時也不敢看他一眼。到了現在,我會幫助別的人去對別人怎樣交談。每每見到那個賣牛奶的大伯,還向他問好,這也是懂禮貌了,也算是道德進步了。 

  (二) 

  接下來我要說說我在這方面的進步。這個很好說因為每個人在紙上都有他的進步,就算是一個要飯的,也會說話,這也算是進步。一個人從呱呱落地不會說話,到文學家、科學家。而我的體驗是最深刻的。 

  一開學我的學習成績是班名次十一名,然後是二十三。這讓我十分悔恨自己不好好學習。然後我就拚命學習,我覺得努力不是在家裡去加班寫作業,而是在上課時認真聽講,作業寫不寫都不算什麼。總而言之只要你下功夫就一定會得到回報。 

  (三) 

  體也是十分重要的,這次我的跑步成績是9分,但總分是30分。我要加強鍛煉才行。在一天天的努力下我的速度已經是1000米,四分15秒了,雖然這點進步不算大,但是也讓我付出了不少心血。我堅持天天早上跑500米,每天晚上跑500米。這算然不多但是也是我一點點擠出來的時間。我要繼續努力下去,取得更優異的成績。 

  我們不管在什麼時候到要進步,“進步之星”雖然比不上“三好之星”那樣閃爍,但只要是在一步步的成長、發展,就能得到“三好之星”的榮譽! 

  我們要設立成長目標、生活目標、學習目標,讓自己的潛力充分發揮!只要進步,最後的終點就是“成功”! 

  絕對是本人寫的 

  5779068 

  來我的空間做客!

您正在瀏覽: 進步之星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進步之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