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進步迎接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進步迎接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暑假剛剛結束,在不知不覺中,新學期悄然來到,告別了在家悠閑的生活,我們即將開始忙碌而有序的生活,面對新的學習,面對新的學期,我們重新開始,一切都是新的,嶄新的課本、嶄新的書包、以及我們嶄新的面貌。 

  從初一轉為初二,一晃,就過去了。像個稚氣未脫的小孩子變身為一本正經的學生一樣,我們從一樓搬到了二樓,一切都好像發爬梯,向上走了一步,而這一步卻很沉重,這一步,積累了許多通過實踐得來的寶貴經驗,走得很辛苦。 

  學習任務比以前更加的繁重,在生活上,我們比以前更加懂事,多了一份成熟與穩重。 

  重新走進課堂,重新望見黑板上熟悉的單詞,我這才領會到:生活因學習而充實,生命因奮鬥而精彩。進入初二,我們彷彿成了一隻只陀螺,家長與老師用關愛做成的鞭子,一鞭鞭抽在我們的身上,讓我們不得不高速旋轉,帶着火一般的熱情,去努力為之奮鬥,學習和奮鬥的樂趣是獨一無二、無與倫比的也將會是我們永生難忘的。 

  把對假期的思索打進背包。帶着十分的快樂,走向嶄新的初二,我們決不再說“累”了。 

  的確,我們是一群高速旋轉的陀螺,可陀螺也只有在不斷的旋轉中才能體現它自身的價值啊! 

  初二,又一個新的旋轉目標!

您正在瀏覽: 進步迎接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進步迎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