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進步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進步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進步對我來說,是值得驕傲、自豪的事。

  以前,我是家裡的小公主,在父母的關懷下,我不太愛勞動,都是父母操勞家務,而我卻坐在沙發上,看着這一幕幕的發生,毫無奇怪之感。媽媽常對我說:“自己的事應該自己做;”可我不當一回事。

  就在一次放學回家的路上,我覺得自己做錯了,媽媽在工作上就忙不過來,還要為家裡付出勞動。我不但不幫助她,還不當一回事。剎那間,我油然而生出一種想法:“讓媽媽休息一次,我來做家務。”等回過神來時,自己已到了家,便展開了行動。掃地、擦桌子……累得不知所措,汗珠顆粒大的掉了下來,可未停下。當我看到家裡如此潔凈時,才想到母親是這麼般的累。我又趁媽媽還沒回來,就開始煮飯,當飯菜一一上齊,只聽見“碰”的幾下響,原來是媽媽回來了。我用最快的速度坐在一邊,若無其事。媽媽一進來,看見亂糟糟的屋子一個下午竟成了一條亮麗的風景線,高興得無話可說,再加上桌上的飯菜,更是無法比喻。忽然,她的目光轉向我,我相信她知道了這是我做的了。就在享用晚餐的時候,媽媽突然對我說了一句話:“孩子,你進步了,”我嚇了一大跳,這是從小以來,媽媽第一次表揚了我。

  我進步了,但不能驕傲,要以這事為前提,更加努力進步對我來說,是值得驕傲、自豪的事。

  趙圈中學初一:張曉瑩

您正在瀏覽: 進步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進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