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進步后的喜悅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進步后的喜悅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,我們學校要月考,我剛開始特別的緊張,只要走進考場,就沒有安定的時刻,而我呢?把心態調整好了,我正式開始了答卷,雖然說我答卷很慢,但是,我的細心是錯不了的,我一個勁的在對自己加油!不圖自己的成績名列前茅,只圖自己每一次考試能夠進步十分……終於答完卷了,我開始了檢查,從頭到尾的檢查,雖然自己檢查不出來錯在什麼地方,但這是月考,我不怕,不怕!沒有以前的那麼緊張……

  今天早上考完試,下午就開始了發數學卷子,我的數學本來就不好,一聽發試卷,我的頭就開始了疼!我不能小看自己,不能把脆弱的我看得那麼弱小!我也有堅強的時候……發試卷了,一發下來,哇!雖然說沒有進步十分,但是,進步了五分也算是我這一周來的收穫與喜悅!我面對着試捲髮呆,這下慘了,雖然說進步了,但是,基本功的題都讓我答錯了,老師不收拾我們才怪呢!

  老師就站在講台上對我們大家說:“這次考試,也有些同學進步了不少,”我聽了歡喜了好一會兒!還正擔心我的數學成績時,數學老師就說了句……

  回到家,我認認真真的把那些題重新做了一遍又一遍,在檢測自己的能力,唉!也許是我的粗心造成的吧!可是,這份試卷不敢給爸爸媽媽看,否則,爸爸媽媽又開始了嘮叨大會……我只能默默無聞的,讓着一切事情都沒發生!

  進步后的喜悅、收穫都來自自己的努力,如果自己不努力,只靠別人,那麼一切事物都不會順利的成功!

  吳忠市紅寺堡區第二中學初一:楊璇

您正在瀏覽: 進步后的喜悅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進步后的喜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