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心底的秘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心底的秘密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童年裡的生活多姿多彩,每一天都會發生許許多多有趣的故事。然而,在我上幼兒園中班的時候,卻有一個故事成為了我心底里的小秘密……

  記得那一天,我去衛生間洗手,無意中發現了架台上有一隻媽媽的口紅,我以為是一隻今年最新款的彩筆,便有些好奇,但也不敢太過張揚,就沒多動搖。

  吃完了午飯,爸爸媽媽都去睡午覺了。我依然惦記着那隻“彩筆”。好奇心拉攏着我,我再一次來到衛生間,我拿着椅子,站在了上面,太好了,終於拿到了夢寐以求的“彩筆”。我想嘗試一下它的“威力”有多大。正好,在我的眼前出現了一條被單。我便在上面“刻”上了我的名字,還在旁邊畫了幾朵可愛的小花。就這樣,一幅我自認為漂亮的作品就完成了。因為我還沒睡午覺,太困了,於是便倒床就睡。

  當我醒來的時候,已經是下午三點半了。我向四周望了望,只見身旁滿臉憤怒的媽媽說:“這被單究竟是怎麼回事,是不是你乾的?”我瞅了瞅,立刻跑進衛生間,拿出了所謂的“彩筆”給媽媽看,並說:“我是用這隻彩筆畫的。”媽媽的臉立馬又陰轉晴,哈哈大笑的起來:“這哪是什麼彩筆,分明是媽媽我的口紅!”聽了這句話,我害羞的臉紅了。因為,我誤把口紅當成了彩筆……

  每個人的心中都擁有一個小秘密,我也不例外呦,小時候誤把口紅當成彩筆的囧事成為了我心底里的小秘密,也成為了我最難忘的事。

  “噓!這可是我的私人小秘密,我只和你聊聊,你可千千萬萬要替我保守這個秘密啊!”

您正在瀏覽: 心底的秘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心底的秘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