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作文發表之後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作文發表之後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我剛剛打開電腦,便迫不及待的登錄了作文網。啊!《我的妹妹》這篇作文竟然發表了!我便急忙把這件事情告訴了媽媽。媽媽高興極了,說晚上好好犒勞犒勞我。

  人們常說,成功會給人帶來快樂。這句話一點也沒有說錯。五年級下學期的暑假,我在電腦上寫了一篇了作文《我的妹妹》,寄給了E度網的小學生作文六年級。作文寄出后,我天天盼望着能在作文網上看到我的“大作”,想象着作文發表后能得到父母、街坊四鄰的表揚。可是,日子一天天的過去了,我還沒有得到消息,我有點灰心了。終於,在昨天我看到了我的作文。我高興的不得了,差一點就跳到了天上。我以最快的速度告訴了媽媽和爸爸。媽媽說,晚上要好好犒勞犒勞我,還說,你千萬不要得意的忘了形啊,要繼續努力。我說,知道了,我不會得意的忘了形,我會繼續努力的。

  我真沒有想到,一篇作文發表會給我帶了這麼多的快樂。

  六年級:李泉泉

您正在瀏覽: 作文發表之後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作文發表之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