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生活多姿多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生活多姿多彩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既然生活在這個世界里,就沒有理由不去尋找生活的真諦。那一刻我找到了而且明白了。

  今天是星期天,朋友約好去爬山。我們一起走在鄉間的小路上,到達了山腳,無意之中看到一位年過六旬的老人,他拄着拐杖,一步一步地向那座高山上爬。只見他一隻手拿着那輕巧的拐杖,另一隻手扶在那山邊的石頭上,兩隻腳附和着手往上爬。

  看到這情景,我們都定神了,老人也看見了我們,老人叫了一聲:“年輕人,你們也是來爬山的吧,不如一起吧。”我們立即轉過神來,大步大步地往上爬。太陽炙烤着大地,燃燒着我們的心窩,我們都快忍受不住那炎熱的天氣了。老人說:“終點離我們不遠了,再加把勁吧。”可以聽得出來,他也很累了,但他仍鼓勵我們往上爬。

  到達山頂,我們都喘不過氣來了。休息了一會,我便問:“老爺爺,你為什麼要來爬山呢?”那老人說:“爬山好,爬山可以鍛煉身體,可以感受到年輕的朝氣,繼續享受多姿多彩的生活。“

  老人這句簡簡單單的話,讓我感覺到老人還在享受生活的精彩的畫面。正所謂:“人老心不老。”

  那一刻,我明白了生活的真諦,就是要讓我們的生活過得更充實,更有意義。

  初一:945439192

您正在瀏覽: 生活多姿多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生活多姿多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