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魔術----警察抓小偷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魔術----警察抓小偷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星期三上午,上語文課的時候,秦老師手拿一副撲克快步走上講台,說:“今天我給大家表演一場魔術,名字叫‘警察抓小偷’大家可要看仔細啊!回家認真寫一篇作文。” 

  秦老師拿起撲克牌,我們一個個脖子伸得老長,眼睛瞪得特大,連眨一眼都不行,生怕錯過一個關鍵細節。只見秦老師從一副撲克牌中抽出三張“A”貼在黑板上,並告訴我們貼在黑板上的三張“A”代表三個小偷,剩下的撲克牌當公交車和乘客。 

  魔術開始了,秦老師從“公交車”最下面取出一張牌放在最上面,就好像一名乘客上了公交車一樣,然後黑板上的“小偷”緊跟着剛上車的“乘客”,又一名“乘客”上了車,緊接着第二名“小偷”跟上車……直到最後一名“小偷”上了車。“有一位乘客發現車上有小偷就撥打了110。”秦老師說,“警察來了,有誰願意當警察來抓小偷呢?”老師的話音剛落,我們幾乎七十隻小手都舉起來了。“徐上,你來當警察。”徐上歡快地跑上講台,同學們用羨慕的眼神看着徐上,只見徐上從老師手中的牌最上面拿出三張,最上面三張竟然都是“A”,大家不約而同地說:“真奇怪,‘乘客’都哪去了?”我們百思不得其解。老師見我們不懂,就又演示了一遍。“哦!原來是這樣呀!”同學們恍然大悟。 

  “叮零零……”下課了!同學們紛紛走出教室,興奮地談論着秦老師剛變的魔術,都說回家也要表演給爸爸媽媽看呢!

您正在瀏覽: 魔術----警察抓小偷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魔術----警察抓小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