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警察抓小偷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警察抓小偷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“藏好了嗎?我可要抓了!‘“藏好了,你來抓吧”!咦,幹什麼呢?哦!忘記告訴你了,這是我和班上的同學利用課間活動的時間玩我最喜歡玩的遊戲 ---“警察抓小偷”,鏘豪和我當“小偷”,鴻臻當“警察”。 

  遊戲開始了,我和鏘豪,隱藏在一個隱密地方,那是辦公樓二樓與實驗樓的連接處,也是我們的“基地”。我們利用連接處邊的鐵欄杆掩護自己,蹲着身體,警惕地觀察四周的情況。為了做到知己知彼,我想下樓“偵查偵查”,便小聲對鏘豪說:“我到樓下看看,你在這待着。” 說完,便躡手躡腳地從實驗樓樓梯走到一樓,但東張西望都找不着“警察”的身影,為了試探,我故意叫了聲:“汪汪” 然後迅速地躲到一棵樹后,但我心裡卻砰砰直跳,過了好一會兒,“警察”順着聲音,輕手輕腳、偷偷摸摸地跑了過來,我趕緊躲到樹的另一側,順着樹榦和“警察”繞圈。“警察”終於走過去了,機不可失,我利用行人的身體做掩護,飛快地跑離這個“危險地帶”。 

  離開了“危險地帶”,我這才鬆了口氣,繼續向前走。我通過實驗樓和辦公樓的連接處走進辦公樓,突然,我聽到樓上傳來一陣跑動聲,一緊張,我扭頭就跑。到了一個拐彎處,由於我目不轉睛地盯着樓上,所以等我頭轉過來的時候看到的是一面牆,可我的腳這時卻不聽使喚,直往前沖,眼看就要撞到了,在這緊急關頭,我用兩手撐住了牆,有驚無險,但我的手被強烈的衝擊力震得酸酸痛痛的!就在這時,我耳邊傳來“蘇楠!我看到你了!”的聲音。我想:“唉,被抓了,去投降吧!”於是,我只好摸着“受傷”的手臂,從拐腳處走出來。“警察”一看到我頓時哈哈大笑,我感到十分“不服”,對他說:“別得意!”他笑着回答說:“我聽見了你的腳步聲,但不知道你在哪,所以故意說找到你了,沒想到你卻被我騙出來了。”說完,又笑個不停。我聽了,不禁感覺到又好氣又好笑,真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。鴻臻用手做個持槍狀得意地接著說:“走吧!鏘豪在‘俘虜營’等着你呢。”一次有趣的捉迷藏遊戲便以“小偷”被“警察”捉獲結束了。 

  我們“警察抓小偷”的遊戲是不是很好玩?不過,長大了,我可要當警察!

您正在瀏覽: 警察抓小偷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警察抓小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