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觀《語文書封面》有感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觀《語文書封面》有感_11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當我看到了語文書封面的圖案后,此時此刻,我彷彿看到了、想到了、聽到了……

  “放學了,放學了!”同學們一陣歡呼雀躍。我和我的同學——田默雨,我們都叫她小雨,像草原草原上的駿馬一般“飛”出了校園。

  就在這個風和日麗、繁花似錦的春天裡,我倆跑向了對面的一片草地,小雨打了個滾坐在了草地上,我也學着她的樣子。

  然後,我說“小雨,你對學習都是盤根究底、韋編三絕,但我在這方面是碌碌無為,請你……”等我回過神來,早已不見小雨的蹤影,我連忙跑到學校。

  我們再次路過那條林間小路,我似乎又看見有許多茂盛而翠綠的樹兒們在議論着它們的“兒女”——小鳥。該怎樣給它們一個更溫暖、更溫馨的家,它們宛如在說:“我們一定要快長得更強壯!”不一會兒,我們就來到了音樂會廣場,聽到了小鳥的歡叫,鴨子在水裡搖擺着,跳着舞,一陣微風徐徐吹來,樹兒們“嘩嘩”地為它們伴奏,幾隻老鷹在天空盤旋,還有我們的腳步聲,合成了一首振奮人心、奇妙無比的音樂。

  我們最終還是戀戀不捨地離開了那令人賞心悅目的音樂,我們來到了花園。我看見了潔白無瑕的梨花,粉嘟嘟的桃花,還有……但我卻被黃桷蘭深深迷住了,它那迎面撲來的芳香讓我靠近了它,我無法用語言來表達我對黃桷蘭深深的愛意。它那一瞬間的綻放,讓我情不自禁地一朵一朵摘下了它。小雨不知怎麼的,似乎什麼東西讓她一下子恍然大悟,急得直跺腳,把我嚇了一大跳,瞪着眼對我說:“被你摘下黃桷蘭的地方,就不再出現那令你迷醉得五體投地的黃桷蘭了他是屬於大自然的,不是你的,你,你好自私!大自然會哭的,會生氣的!”小雨流出了滾燙的淚水,我也湧出了對不起黃桷蘭的眼淚,急忙對小雨說:“小雨,對,對,對不起!我真的不知道會這樣,對不起!”我又向黃桷蘭跪下,哭着說:“對不起,黃桷蘭,我不知道會這樣,我再也不會傷害你了,對不起!對不起!對不起!過了一會兒,小雨拉着我的手,說:“希望你再也不要傷害它了,好嗎?如果你能做到,我就原諒你。”我點點頭,一陣微風吹來,黃桷蘭似乎也點點頭,似乎也原諒了我。我笑了,小雨也笑了,有兩朵黃桷蘭落到了我們各自的頭上,我們異口同聲:“這是黃桷蘭送給我們的禮物!”我們手拿黃桷蘭,一起回到了家。

  朋友們,我對你們說:“我請你們,千萬不要摘下令你們陶醉的花朵,因為你只是一時喜歡它們,你千萬要控制自己的喜歡,因為它屬於大自然,不屬於我們我們,它們的美麗我們只能觀賞,如果你真的喜歡那朵花或其它植物,你們一定要記住,千萬不能索取!希望你們能做到,做到的朋友們,我真誠的對你們說聲謝謝!

  初一:肖菁睿

您正在瀏覽: 觀《語文書封面》有感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觀《語文書封面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