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炒豌豆頭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炒豌豆頭_3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炒豌豆頭 

  建湖實驗小學三(1)班

  徐丹 

  今天是三八婦女節,我想幫媽媽做一件事。我看見媽媽從菜場買回了一些豌豆頭,就想幫媽媽炒豌豆頭。 

  我從袋子里取出豌豆頭,先摘去老葉,然後放到水中洗乾淨,接着小心翼翼地切成二寸來長,足足切了五六分鐘,還差點把手指也當豌豆頭給切了呢。隨後,我往鍋里倒了一些油,打開煤氣開關。 

  嘿!現在可以下鍋了,我把豌豆頭先倒入鍋中, 只聽“吱 ”一聲,把我嚇了一大跳。我馬上拿起鏟子,“嘩嘩嘩”連連翻炒幾下,儼然是個小廚師啦! 

  看豌豆頭的顏色變深了,我趕緊放了些鹽、糖,裝盤前,我又放了些雞精 ,我嘗了口,啊,味道真好。 

  我把炒好的豌豆頭端上桌,對媽媽說:“ 祝您節日快樂!”我的心裡美滋滋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炒豌豆頭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炒豌豆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