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椅子的自述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椅子的自述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是由一個木匠誕生出來的,剛出生就離開了父母,被送到了一所學校。 

  我的第一個主人是一個乾淨、文靜的小姑娘。上課的時候,我在睡覺,她一點也不吵我,安安靜靜的坐在我身上,一動不動。有時我會被同學們弄髒,她會仔仔細細 

  地把我擦乾淨。當我的哪個地方鬆動了,她會給我擰緊,使我的壽命長了很多。這樣美好的生活也就過了半年,剩下的只有悲慘的命運。 

  由於那個胖胖的老師走了,來了一個瘦瘦的老師,這個老師重新排了位置。我的第二個主人是一個邋遢鬼。上課時,我正在做美夢,夢見了我的父母,可一陣搖晃打擾了我的美夢。小男孩在搖晃我,不好好聽講。我這下明白了,我的苦日子來了。下課時,他和好幾個同學在我身上蹦來蹦去,讓我身上有一層土,臟極了。我以為他會把我擦得乾乾淨淨,他不但不擦還在我身上貼滿了粘貼,難看死了。還在我身上刻了許多字,全是一些罵人的話,讓我有些不好意思。這時的我應是青春年華,如今已經變成了皺紋滿臉的老爺爺。哎!終於,一天只聽見“嘩啦”一聲,我永遠地離開了這個世界。我的生命到此結束。 

  再此勸大家一句:“愛護桌椅等於愛護樹木,不然會讓他們像我一樣,很快離開世界,成為廢物。”拜拜!

您正在瀏覽: 椅子的自述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椅子的自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