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常到了成功的喜悅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常到了成功的喜悅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陽光總在風雨後,我相信有彩虹。我非常喜歡這首歌。因為這首歌說出成功需要努力,不是輕易得來的,所以為此我有深刻的體會。

  那是我八歲那年,學騎自行車。爸爸那年給我買了一輛自行車。我特別高興。早晨我推這自行車來到一條來往車輛很少的街道。一路上和煦的春風吹着,鳥兒在樹上唧唧喳喳的叫着,柳樹姑娘也?e着大辮子,一切好像都在祝福我學會騎車。

  我來到街道上,開始學起來。我剛滑了幾下就摔倒了。我沒灰心拍了拍身上的土又開始滑起來。可是滑了不一會我又摔倒了。我仍然不放棄又滑起來,可是我一不注意連人帶車一起掉進了大坑。而且還坐在灰堆上。我一起來,身上一溜煙,好像從地里鑽出來的土地佬兒。

  這次我可灰心了,回來的路上鳥兒嘰嘰喳喳地叫着好像在嘲笑我。柳樹好像也在說你真笨。我哇哇大哭起來。回到家,媽媽一邊用紅藥水給我擦傷口,一邊說:“這點小困難就哭,你不是說長大還要當女警察呢嘛?”走我陪你練車去。

  媽媽問我:“有信心嗎?”“有”。我大聲說。起初媽媽在後面扶着我騎。可是後來不知什麼時候媽媽已經把手鬆開了,我正慶幸自己會騎車時“?”一聲我撞樹上了。

  我又騎起來這次我沒用媽媽扶着,我也沒撞樹上,也沒有栽進大坑。

  “我成功了”我大喊着。媽媽也樂起來,隨後媽媽哼起了“陽光總在風雨後”我也跟着媽媽的旋律哼起來。

  是啊!陽光總在風雨後,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。

  興安學校六年級:趙興月

您正在瀏覽: 我常到了成功的喜悅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常到了成功的喜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