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因為世界有愛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因為世界有愛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踮起腳尖,推開窗門,讓陽光撫摸我的臉,讓心靈傾聽大地送給我的旋律。聽,風兒又帶來了美麗的故事。看,雲兒又描繪出新的生命。就讓心靈飄啊,飄啊,隨着風兒,隨着雲兒,隨着水花,飄啊,飄啊,飄向遠方…… 

  童年鋪滿了艷艷的花瓣,彩虹高高的,遠遠的掛在高高的,遠遠的碧藍天空中,一切近在眼前,又遙不可及。我的心在黑夜裡漂泊,不願停下,想自己去尋找下一個天亮,有一個信念支撐着疲憊,所以不肯放棄:因為世界有愛,才有我們的存在,因為有愛在等待。 

  現在,我在。我為何而在?因為:父母之愛,溫暖的愛。所以,我作為兒女存在。校園裡,我為何而在?因為:師生之愛,友誼之愛,真摯之愛。我作為學生存在。我為何存在?我為愛存在,我為尋找愛存在。 

  我喜歡熱鬧,我喜歡笑顏。我在世界上,收集每個人的快樂,每個人的幸福,在生命盡頭,我把它們交給上帝。上帝無私的將它們再次散播世界。愛不是別人創造的,愛是兩人創造甚至更多的人創造的,愛是可以傳遞的,也可以像細胞一樣分裂,變的更多,更多……最後,數也數不過來。 

  我愛我那親親的外婆,她為我帶來了快樂,給了我慈祥的愛,給了我溫暖的愛,給我愉快的愛。她為我洗衣做飯,給我講她年輕的故事。她經常帶我去地里鋤草,我在一旁瞎幫忙。如果我看到流星劃過,我會許願:我希望我永遠不要長大,我希望外婆永遠不會變老,永遠陪着我。但事實,我已經長大了,外婆也變老了許多,我已遠離故鄉,與外婆遠隔千里。 

  我已經懂事了,也已經懂得,離開故鄉,只是為了去尋找更多的愛,生命只有一次,時間也是有限。所以,當你迷惑的時候,你要知道—存在,是因為世界有愛,因為有愛,所以,有你存在,有我存在。

您正在瀏覽: 因為世界有愛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因為世界有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