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為別人開一次花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為別人開一次花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為別人開一朵花 

  迎着那三月中和煦的春風,溫暖的陽光,花朵們都睜開了自己那雙美麗的眼睛,好奇的張望這被春天打扮過的世界。百花怒放,爭奇鬥豔,飄着誘人的芳香;奼紫嫣紅,五彩繽紛,有訴不出的美麗!我坐在媽媽的懷裡,聽她為我講述雷鋒叔叔那樂於助人,不求回報的英雄事迹。並告訴我,大自然中的花,形態各異,五顏六色,很漂亮。而人間的“花”比它們所有的“成員”都要美麗!它們就是那雷鋒叔叔扎過“根”后“開”出的一朵朵“小花”!媽媽還強調,我們要多為別人“開”一些“小花”!這又讓我回憶起了那一次小小的善舉。 

  那已是四年級時的事了。在一節體育課上,一位女生的鼻子突然流血了,被嚇得不知所措,我立馬拉過她,讓她將頭微微向上仰起,好讓血液再回去,但這並不是一個好辦法,然後我又趕忙拉過她那冰涼的手,快速奔向醫務室,在醫生的幫助下她的鼻血終於止住了!事後,我關切的向她詢問:“怎麼突然流鼻血了?”她不好意思的說是自己摳鼻子一大勁,導致的!其實,咱們呀,並不相識,但從這以後,便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! 

  有人會說“咋就這麼點兒?”對,就這麼點兒,因為幫助別人就是這麼簡單。一個關切的眼神;一句溫馨的叮囑;一個細小的動作,就可以恰當的幫助別人!高爾基曾說過“你要記住,永遠要愉快得多給別人,少從別人那裡拿取。” 

  “贈人玫瑰,手有餘香”,如果我們每一個人都像雷鋒叔叔那樣樂於助人的話,那麼,這世間將成為美好的天堂! 

  讓我們行動起來,多為別人開一朵自己美麗的花吧!

您正在瀏覽: 為別人開一次花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為別人開一次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