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同學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同學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同學

 山東省濟寧市 霍家街小學四年級四班 戈文碩

  我有一個好同學,叫劉家恆。他胖胖的臉上鑲嵌着一雙大眼睛,紅紅的小嘴微微翹着,還留着烏黑的短髮,可愛極了。

  我覺得劉家恆的可愛更在於他的虛心好問。那是在一節星期五的體育課上,老師剛宣布完自由活動,劉家恆就奔向我。我問他:“咱玩什麼?”奇怪地方是,他一張口就是為什麼。“你為什麼每次考試都考那麼好?”大概今天第一節課考數學了他問我。我低着頭漫不經心地說:“我學得好唄”。他窮追不捨地問:“你為什麼學得那麼好?”我猛地抬起頭來,注視着他。他眼裡閃爍着渴望學習更好的光。我也認真了,對他說:“你能做到課前預習,上課時認真聽課,課後認真複習,就能行。”他若有所思地點點頭,似乎明白了什麼。瞧,他多虛心呀!

  劉家恆還很樂於助人。有一次做課堂作業,我有一個字寫錯了,由於是鋼筆字,無法用橡皮擦,只能用膠布粘。我向周圍的同學借,可是都沒帶。我抱着最後一線希望向劉家恆借,見他拿着膠布正要粘什麼。我想:能借到膠布就很好了,等他用完我再借吧。可是,當我伸出的手剛要縮回的時候,他笑笑對我說:“是不是想借膠布?拿去用吧。”說完,便毫不猶豫地把膠布放在我桌子上,我感動極了。覺得他真是樂於助人的好同學。

  劉家恆樣子可愛,虛心好問,有樂於助人,我非常喜歡他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同學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