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新的開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新的開始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歡樂又悠閑的暑假已經過去了,我們又來到了那充滿歡歌笑語的菁菁校園裡。在這個美妙的新學期中,我一定要改掉一些不好的習慣。

  這學期我要改掉一個常常讓我後悔的壞習慣——粗心。粗心總是讓我後悔。媽媽也經常提醒我“不能粗心啊”這不,有一次,語文考試。我心想,這次考試我肯定能拿高分,不是滿分就是九十五分以上。果然,考試捲髮下來了我一看,這麼簡單。我想都沒想就“奮筆疾書”了。大約過了二十五分鐘,我把卷子填滿了,粗粗的檢查了一遍,這時,下課鈴響了起來,我信心滿滿地把卷子交給了語文課代表。在我的期盼中,卷子發下來了,我一看,卷子上寫着兩個鮮紅又刺眼的數字,九十分!我的淚水在眼睛里打轉。細細地找原因,這才發現原來第二題看圖標號,我以為是批對錯,結果白白扣了八分。本來能考九十八分的卷子因為粗心而變成了九十分。因為我深深感受到了粗心帶來的危害,所以,這學期,我一定要把它“甩”掉。首先,每次作業都要認真完成,做完以後要專心仔細地檢查三遍。在考試時,一定要先告訴自己,慢慢做,耐心做,認真做。同時,我也邀請爸爸媽媽和老師來監督我以前“甩”掉這個大禍害!

  我相信,通過我的努力,我一定會改掉粗心這個壞習慣。新學期,我一定會有新的開始!

  四年級:萬奕焓

您正在瀏覽: 新的開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新的開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