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坦然看災難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坦然看災難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三秒間,地動山搖,房屋倒塌,地震來了;三天中,緊急搜索,全力尋找,不拋棄,不放棄;三個月,用愛彌補,用心追憶,重建家園。

  2008年5月12日下午14時四川、汶川等地發生7。8級以上地震,死亡人數達數萬人,傷殘人數更是不計其數,幾秒的時間讓高樓移為平地,幾秒的時間讓建築變為廢墟,僅僅幾秒的時間,這殘忍的幾秒,讓人多麼的難以相信,地震讓無數家庭妻離子散讓無數和我們一樣的同齡人變成孤兒,這場災難,給人間帶來了多少悲劇。

  在幸福中變成不幸的人,是不幸得;在地震中存活的人又是幸運的,但用痛苦換來的歡樂,能有多快樂啊?逝去的人隨風飄散,沒有苦憶,更沒有所謂的不幸,而在地震中生還的人還要繼續着生活,更難過的是,在他們的生活中,情感中還會有一種名為追憶、名為傷悲、名為逝去的情愫根深蒂固。不過,同樣的,我也相信,活着的人一定會更堅強、更勇敢、更樂觀、更有勇氣和信心去面對以後的生活。雖然曾經歲月這麼的絕情,但是以後無論再發生什麼,都不會比這更糟糕了,不是嗎?以一顆平淡、年輕的心去面對這一切。不再過分的幼稚,讓自己成熟起來,變得懂事堅強;變得善良勇敢;變得自信樂觀,用自己的行動來建設自己的家園,來回報那些曾經幫過自己的人,努力學習,這才是更重要的不是嗎?如果還只是把自己放在一種封閉的環境中不出來,每天都很悲傷,那還不如死去,所以我們要堅強,我們要勇敢,這是一種力量,更一種責任!

  請記住,災難過後,請你坦然看災難!

您正在瀏覽: 坦然看災難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坦然看災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