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坦然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坦然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喜歡找一塊乾淨的草地,自在地躺着看天上雲捲雲舒;喜歡尋一個舒適的座位,悠閑地坐着看庭前花開花落。喜歡生活的每一天,因為我可以微笑着坦然度過。

  坦然是巴黎塞納河畔的歡快舞曲。飛揚的笑臉,歡樂的歌聲,熱情的掌聲,舞動的腳步。坦然就這麼簡單。

  坦然是愛爾蘭田園裡的美麗景色。白雲般的牛羊,如茵的草地,潺潺的流水,成蔭的樹木。坦然就這麼豐富。

  坦然是美國迪斯尼樂園的童真童趣。可愛的米老鼠,美麗的白雪公主,笨笨的維尼熊,活潑的兔巴哥。坦然就這麼無邪。

  坦然是埃及金字塔的神秘風采。無邊的大漠,金色的天空,雄偉的獅身人面像,成行的駝隊。坦然就這麼迷人。

  喜歡坦然,因為有了它,我可以更自由、更輕鬆地去承受一切不開心的事,去尋找真正屬於我的天空,去觸摸我內心深處的靈魂,去勇敢而堅強的活在世上。我不會為了取悅別人而去刻意改變自己什麼,但是因為坦然,我也一樣可以將生命微笑着繼續。

  留一份坦然給傷痛,它便會悄悄溜走,因為在你的心中沒有太陽照不到的角落讓它駐足;留一份坦然給煩憂,你便會看到它在顫抖,因為在你的心中已沒有多餘的空地讓它哭泣;留一份坦然給自己,讓世界對着你微笑,讓生活對着你歌唱;留一份坦然給別人,讓和平之鴿飛翔,讓友誼之歌奏響,讓世界從此友愛和睦。

  感謝坦然,使我們可以平靜而幸福地活着。讓我們在未知的人生路上與坦然攜手同行,用坦然去點綴今天,用坦然去照亮黑夜!

您正在瀏覽: 坦然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坦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