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中學生體育委員競選演講稿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中學生體育委員競選演講稿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親愛的老師,同學們

  在這次班幹部競選中,我想競選體育委員。雖然我是一名女生,但我相信我不會比男生差。雖然我沒有男生的肌肉,也沒有男生那麼大的力氣。但這都不是重點,重點是我有着那堅持不懈的毅力。

  我的成績可能不算是好成精,但是不是差成績,我想帶領大家一起搞好體育這個方面。學習固然重要,但少了體育,那麼就等於你少了一件非常重要的東西,那就是健康,沒有好的身體,談學習又有什麼用,我希望老師能給我一次展現的機會。以下是我的一些工作計劃

  第一,每天下午放學組織哪些體質比較差的同學進行訓練。

  第二,每個月搞一次班級之中的小型運動會。主要以【男子籃球賽】【女子籃球賽】【男子羽毛球賽】【女子羽毛球賽】【男子乒乓球賽】【女子乒乓球賽】【男子短跑賽】【女子短跑賽】【男子長跑賽】【女子長跑賽】【男女接力賽】【女子千球賽】【男子鉛球賽】、、、

  第三,每個星期進行一次體育考試,不合格的下午放學時進行鍛煉

  第四,每次體育課上不許到處亂跑,只能進行體育訓練,沒做到的則進行相應的懲罰

  本人還制定了很多的計劃,就不一一細說了。希望老師同學給我你們手上最珍貴的一票給於我,我一定不會讓你們失望的,請給予我一次機會。

 初一:高欣宇

您正在瀏覽: 中學生體育委員競選演講稿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中學生體育委員競選演講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