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志願者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志願者_35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上了中學以後,我加入了中國青年志願者協會,而今天,是我第一次參加志願者協會的活動來做一名志願者。

  今天我們的任務是在博物館當導遊給前來參觀的遊客們指路。雖然這份工作聽起來挺簡單的,但是其實做起來並不是這樣子。首先我們提前一天拿到了博物館的平面圖,自習研究了博物館的各個場館以及各項設施的布局。然後我們還親自實地考察了一番,確保各個位置都熟記在心。最後,為了以防萬一,我們還都在口袋裡面準備了一份博物館的地圖,以備不時之需。

  到了博物館之後,發現來的遊客好多呀!我們穿上了青年志願者的服裝,戴上了胸牌開始工作。整整一上午我都在緊張的忙碌着,一波又一波的客人不斷地向我們打聽着各種場館的位置,而我們也耐心的給他們解釋着,有些我們甚至直接帶路。這樣下來,到了下午,我們一行人都累得站不起來了,但是我們的心裏面特別得開心!

您正在瀏覽: 志願者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志願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