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演講比賽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演講比賽_3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五月三十一日下午,學校舉行了“我的夢,中國夢”的演講比賽,我是第二個上場的,坐在椅子上,我十分忐忑不安,但我鼓勵自己淡定一點,啊,很快就要到我上場了

  我走上演講台,看了看觀眾,開始我的演講,但我的雙手還是在背後緊捏着,不可置否,我很緊張,一番演講下來還算可以,但是中途我竟然忘詞,重複了一句話,我知道,沒有多大的希望了。

  不過沒關係,我相信,下次,我會更棒的,失敗是成功之母,這次的失敗是在為下次的成功鋪路,

  我會好好吸取教訓,不讓重蹈覆轍。演講,要飽含深情的演講,全身心投入,顯然,我沒有做到。但是,我知道,成功不是那麼容易得到的,無論這是不是我給自己的一個借口,但是,我都會更加勇敢,堅強,朝着我的目標不斷努力!

  加油!

您正在瀏覽: 演講比賽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演講比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