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演講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演講_10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小景

大家好! 

冉冉升起的五星紅旗帶我們走入新的一學年,在三月陽光的撫摸下,我們又迎來了一個新的學期。寒假已經結束了,我們將以新的精神面貌跨進新的學期。小學旅途,我們走進了最後的衝刺階段。回首望望身後那一串串長長的足跡,我不得不感嘆——歲月如梭啊!依稀彷彿昨日我才踏進小學的校門,在校園裡好奇地東跑西奔;今日已經坐進了六年級的課堂,開始朝着六月的夢想迅跑。低下身,我伸手輕觸那一個個或深或淺的足印,六年多來點點滴滴的感受,或喜或憂,或歡或愁,如五彩的顏料——抹上了我的心頭。新的學期,新的面貌,在這個學期里,我要百尺竿頭,更進一步。 

  實驗小學是我們快樂的大家園,作為一名畢業班的學生,我們要養成良好的道德行為習慣,從規範日常行為做起,用規範來指導自己的言行,樹立遠大理想與正確的人生觀,自覺抵制不良思想的侵襲,不接觸不健康的東西。我們一定會努力,自主的學習,不讓父母操心,不讓老師受氣,自主獨立的完成學習任務。 樹立信心、全面發展:樹立人人都可以成才的意識,充滿自信,自覺爭做學習的主人,做集體的主人,在學習生活中發揮自己的特長,掌握正確的學習方法,人人爭做全面發展的優秀學生。崇尚文明、嚴於律己、共同維護良好的校園文化環境:現代社會是崇尚文明的社會,我們應該從小養成文明習慣,自覺遵章守紀,從身邊的小細節做起。學做品德高尚的人,誠實守信,尊敬老師,禮貌待人,遵規守紀,勤奮學習,按時到校,不遲到、不早退、不曠課,上課專心聽講,勤于思考,勤勞儉樸,孝敬父母,嚴於律己,遵守公德,關心集體,愛護公物,堅持體育鍛煉,講究衛生,積极參加學校組織的活動,正確對待困難與挫折,保持心理健康。作為中學生還要自強自立,我們不能象小學生那樣,事事要父母操心,我們應當自己來管好自己的生活,我們還要多讀書,讀好書,拓寬自己的知識面,去欣賞優秀的書籍,在書海中遨遊。 

  同學們,知識在於積累,天才在於勤奮。我們清楚地知道:學習是取得成功的基礎,只有青少年時期努力學習,積累豐富的知識,才能為將來的成功打下堅實的基礎。實踐是取得成功的源泉。在掌握知識的基礎上,我們還必須到生活中去汲取養料。奮鬥是取得成功的關鍵。只有不斷奮鬥,努力進取,才能使學習和實踐的成果得以充分展示。

  同學們,“寶劍鋒從磨礪出,梅花香自苦寒來。”我們只要付出了,都會有收穫。相信在學校領導的關心下,在老師的辛勤培育下,經過我們不懈的努力,我們一定會成長為有理想,有道理,有文化,守紀律的合格小學生,給社會,給學校,給家庭一份滿意的答卷。

您正在瀏覽: 演講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演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