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校園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校園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校園坐落在美麗的香山腳下,東張鎮的西南方。 

  來到校門口,一眼就看到校門上方一排金色的大字“東張中心小學”。走進門口,展現在你眼前的是一片新氣象:一條筆直寬闊的水泥路,路旁一棵棵小榕樹被園丁修剪得像一個個小蘑菇,整齊地排列在兩旁。右邊是“王其義林園”,林園裡種滿了各種花草樹木,林園中間樹立着王其義先生的雕像。因為王其義先生為我們學校做了很大的貢獻,所以大家立了一尊雕像來紀念他。林園旁,有一個展示欄,記着衛生啦、安全啦等內容,還有“教師風采錄”呢! 

  介紹了林園,接着介紹我們學校的大操場。操場上有兩個籃球架,周圍是一圈200米長的跑道,操場的正前方是一根高高的、筆直的旗杆。平時我們就在這裡升旗、做操、打球、跑步等,這裡也是我們遊戲的好地方,還留下了我們許多的歡笑聲呢。 

  還有什麼要介紹呢?謝謝提醒!我們的教室寬敞明亮,在教室門前有一排花,叫芙蓉花,名字好聽吧!現在正是它們開放的時候,紅的、白的、粉的,可美了! 

  我的校園美麗嗎?如果你想去我的學校看看的話,那就快去吧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校園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