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那些花兒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些花兒_7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那片笑聲讓我想起我的那些花兒,靜靜為我開在生命的每一個角落,我想我會一直守在他們身旁,一起微笑,一起成長,一起走天涯。

  ——題記

  撫摸着樓下玉蘭樹蒼老的樹皮,陽光透過樹葉影影綽綽,幾朵玉蘭花隨風舞動。原來隨着時間的飛逝,有些東西是永遠不變的,比如說這美麗的樹,比如說如花兒一般白凈的——我們的友誼。

  那時的我們是什麼樣子呀,這三年的里程我不會忘記吧!他們是我生活中的花兒,即使飄零也清香滌盪。

  還清晰的記得那時幾個黃毛丫頭,仰頭誇讚着玉蘭樹的美麗,還信誓旦旦的說著一輩子的事。可是我們明白,只有努力,那些誓言才不會如氣泡般易碎,只有我們都足夠優秀時,才有資格去談論一輩子的事。

  朋友說,求學的日子是一段艱苦奮鬥的歷程,雖不及紅軍長征時的那般困苦,卻也足夠讓這些孩子們流太多的汗,掉足夠的淚。

  是的,那段日子,我不夠優秀,因為沒有牙咬努力,所以流淚都不值得去安慰。可是朋友們在這樣亂箭橫飛的初三,還沒有忘記獨自流淚的我。她們寫來紙條說:我們是勇敢的人對吧,所以即使生活有太多的磨難,我們也應該相信前方有陽光。她們還說:為了我們的約定,蔡蔡,你要努力呀……不知什麼時候,他們已長那麼大,說那麼有哲理的話。原來一下三年就過去了,原來我們都長大了。

  在初三剛來臨的時候,曾饒有興趣的說要和朋友一起記錄“我們的小日子”,可是初三都要結束了,我漂亮的本子上只留下這樣一段話:感謝你們在我身旁,溫暖了這個孤單的季節,一路上再多的艱辛也不會害怕,陽光正在前方,我們正向那兒衝去。

  我想有些東西不用記錄,也可以永遠銘記,就像即使花兒落了,也依舊清香滌盪。

  我生命中的一朵花,我的朋友,即使即將散落天涯,我也感謝你們曾陪我一起怒放!

您正在瀏覽: 那些花兒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些花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