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陌生人的關愛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陌生人的關愛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關愛是一縷春風,溫暖着每個人的心;關愛是一把火炬,照亮了每個人的行程;關愛是一眼清泉,滋潤着每個人的心田;關愛是一個港灣,安撫着每個遠航歸來的人。

  今天我如平常一樣,吃過晚飯,就騎着自行車在小區里溜達。對自己車技自信滿滿的我,不料,輪胎一打滑,“咚”的一聲,狠狠的摔在了地上。我努力的站起來,結果腳一動,疼痛便愈來愈劇烈,如刀割,像針扎,侵蝕着我每一根神經。仔細一瞧,壞了!右腳的鮮血正緩緩地流出,染紅了一大片,紅得觸目驚心!

  哎呦喂!”我哼叫起來。就這樣坐在這兒?只會讓傷勢更加嚴重。並且,走一兩步我也許就會跌倒……此時,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,怎麼辦……思想很混亂,默念着這三個字,心裡卻一點頭緒也沒有……

  我渴望路過的人能幫幫我,可大家的好像沒看到我似的,總是加快腳步離開。

  突然一位大姐姐看到了我,她連忙過來,緊接着緩緩地蹲下來,在口袋裡掏出了一包紙巾,似乎還沒用過。他輕輕地把紙巾蓋在我的傷口上,頓時,血把整張紙巾都染紅了。我很詫異:“姐姐你為什麼要……”她親切地笑了笑:“多幫幫別人。”然後就走了。

  只是一個和我萍水相逢的陌路人,明天過後,也許會不再遇見。為什麼會對我那麼好?他有什麼目的?真的只是出於單純的好心嗎?

  雖然到現在再也沒有見過那位姐姐,但那件事卻仍然深刻地烙印在我的記憶里。關愛,是一種有着無限力量的事物,它能讓一個無望之人成為一位世間強者。它也許是一個眼神,一個微笑,一句問候,但都令人心中非常溫暖;可是,她也許是一份付出,一份無私大愛,甚至是一個人的生命,一個人的一切,給人無限感天動地的震撼。

  六年級:華梓伊

您正在瀏覽: 陌生人的關愛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陌生人的關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