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一位陌生的關愛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位陌生的關愛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們在成長的道路里會得到很多人的關愛與幫助,而有一些是連自己也不認識的陌生人,我今天要向大家講一個陌生人對我的關愛與幫助。

 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,我和爸爸一起去游泳。我們在坐公共汽車去體育館時,有一位年過花甲的老人上了車,我爸爸剛要站起來給這位老奶奶讓座,一位叔叔迅速讓座給老奶奶,老奶奶說:“謝謝你了,小夥子。”叔叔就靦腆的笑了笑。我和爸爸到站下車后,來到了游泳池門外買了兩條票就進去了。突然,爸爸想起忘帶泳鏡了,於是爸爸就去買泳鏡。調皮的我在游泳池邊上跑來跑去,誰知一不小心踩到了一灘水摔了一跤掉進游泳池裡,當時我不會游泳;掉進去后我拚命掙扎可是身體還是一直往下沉,我心想:“這次死定了,早知道就乖乖地聽爸爸的說在更衣室等他了。可就在我絕望之際,一個身影迅速跳入水中向我游過來,將我救了上去,我朦朧的看出是那位在公交車上為老奶奶讓座的叔叔,我剛要對他說謝謝,他就很快地跑進了更衣室,爸爸跑過來問我怎樣了,有沒有事時,他就走了,我說:“沒事。”

  一位完全和我不相識的人卻能對我十分關心。如果不是這位陌生人,我就不會活到現在,這件事使我感激不禁。

  廣東惠州惠城區陳江小學六五班六年級:劉曉華

您正在瀏覽: 一位陌生的關愛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位陌生的關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