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享受孤獨。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享受孤獨。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孤獨是寂靜夜晚的一杯清茶,散發著淡淡的芳香;孤獨是皓月當空時,登高望遠的一份思念;孤獨是在喧囂中,獨守的一方心靈凈土;孤獨能讓思緒瀰漫天際;孤獨是在追名逐利的紛爭中置身事外;孤獨是寡居一室,面對孤燈,心如止水的感悟人生。

  孤獨是痛苦的,但不悲觀憂傷.品嘗孤獨,如同品嘗咖啡,於苦澀中總能享受一份清香與溫馨,叫人回味無窮.在難耐之中體驗一種飄然.

  孤獨是一種獨特的人生體驗,是走向成熟的一次蛻變,是等待黎明的黑夜.如蚌將泥沙孕育成珍珠.在這樣的過程中,是要經歷無數次的磨難與絕望的。無人能直達你的內心世界,是要讓一顆心不斷的碎裂.不斷的癒合.再碎裂的經過。 

  在人生的旅途中.有時應該慶幸擁有一份孤獨.因為這畢竟是你彌足珍貴的人生感受.要好好珍惜並慢慢享受這份孤獨,因為,這是一個優秀的人必不可缺少的生活歷練. 

  PS:再次聲明這是我老媽的文章!!

您正在瀏覽: 享受孤獨。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享受孤獨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