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死亡陰影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死亡陰影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2009年11月12日,是我期中考試的第一天,也是我爺爺去世的日子。 

  初聽到這個消息,是昨天。至今仍不敢相信,一個生命就這樣消失在了人間,這是我第二次嘗受親人逝世的痛苦了,這一切的一切,彷彿還在昨天。 

  第一次聽到親人去世的消息時,我才四年級。當時是我的奶奶去世了,但爸爸連她最後一面也沒見到。當爸爸告訴我時,我愣愣的,哭也不是,難過也不是,只是一片空白。說實話,我和爺爺奶奶並不是特別親。但這畢竟是我的親人啊!當我漸漸從痛苦和震驚中緩過勁來,奶奶已經安葬了。看着墓碑上奶奶的笑臉,這一切彷彿只是一場夢,夢醒了,發生的事情都不存在。但,這不是夢! 

  人死了,給世間留下了什麼,又或是帶走了什麼?留下的,是一塊冰冷的墓碑,墓碑上的照片,是高高聳起的墳頭;帶走了,親人們的笑容,以及對她的思念。我從未想過有一天我會失去親人,但他們終究會老,最終還是會走。就像小瀋陽說的那樣:人這一生啊,一閉,不睜,不就過去了嗎?!這才發現,人的生命原來這麼脆弱。有一天,我也要像爸爸一樣,接受父母辭世的巨大痛苦,我會怎樣?痛哭嗎?但哭能挽回親人的生命嗎?哭只是一種哀悼的方式。我決不哭,因為如果天上的親人看到了,心裡一定不好受,就讓他安心地去了吧。 

  從小到大,死亡這個詞似乎離我很遠。但近幾年,它又離我很近,似乎無時無刻都在獰笑着向我靠近。我真的很害怕,下一個會是誰?他們都是我的至親啊,怎能接受分離! 

  我不能坦然的面對死亡,我畏懼它,恨它,但這有什麼用呢?

您正在瀏覽: 死亡陰影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死亡陰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