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自傳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自傳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首先我先自我介紹一下吧!我叫徐諾萱,今年13歲,我在家是只大老虎,在外更是一隻大老虎嘍,當然啦!在老師面前也有乖的一面,媽媽說我是兩面派。我是一個很活潑的女孩,但是我翻臉可是比翻書還快哦!這可要聽我道道訴來。上個星期三的時候,一到學校,頭就不知怎麼就痛起來了,接着肚子也不好受,我連忙隨意地抓了幾張面巾紙,向女衛生間跑去,開始翻山到胃地吐起來,吐完了就覺得肚子里好受多了,這時候,王樂宜也剛好走進衛生間,看見我這副模樣,嚇了一大跳,她關切地問:??,你怎麼了,肚子不舒服嗎?我搖搖頭笑笑。中午邊,頭也不痛了,肚子也不難受了。我怕在走廊的檯面上曬太陽,這時候朱悅嘉走過來,問:“??,我前面聽揚揚說,你生病了,怎麼這麼快就好了呀!”看着她的樣子,心中不知湧出一團怒火,她什麼意思,說我怎麼這麼快就好了,我沖她大喊:“你不希望我的病好嗎?對的,你是的”。我不容它分辯,便快步走下樓,獨自一人坐在寬闊的大操場上,有種酸酸的感覺,每當我和朋友吵架后,我總會有一絲後悔,唉!這就是朋友的力量吧!曾經有一個朋友問過我這樣一個問題:當秋風起,花兒落的時侯,落葉與枯花,誰更孤獨,我想說我最孤獨。當然,我也有脆弱的一面,但外人很少看見,我也不在外人面着流淚,我喜歡溫暖,那種溫馨的感覺。

  六年級:?一樣自由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自傳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自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