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自傳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自傳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,乃大名鼎鼎的朱佳鑫是也。恍恍惚惚來到這個世界已經13年了。來到這溫暖的家庭的我,從一個不懂事而天真幼稚的小孩兒變成一個超級無敵宇宙霹靂,人見人愛,花見花開,車間車爆胎的時尚青少年。還在學校叱吒風雲、讓同學笑到噴飯……

  聽媽媽說,我小時候好胖好胖(現在也是,但是才72斤而已),很聰明,有很淘氣。

  在兒時的記憶里,我的性格非常古怪。見車就坐,然後就咯咯樂。記得有一次,爸爸給我買來一輛很好的遙控吉普車,我爸爸一邊遙控車,我一邊追這車滿屋跑,摔倒了,站起來,接着跑……追到就坐,然後嘎嘎樂。沒有半天,車就被我坐壞了。

  現在,我已經踏入小學大門六年了,一眨眼好友一學期就畢業了,真有點捨不得,認為我在這個班級取得了班長、排長、體育委員、微機課代表、數學課代表、語文課代表、英語課代表、科學課代表。想起我的學習成果,不得不沾沾自喜一陣子。

  我喜歡武術,還在2008年瀋陽市舉辦武術比賽金獎、2009年瀋陽市武術比賽銀牌。還喜歡美術,在湖北省舉辦的“雙龍杯”大賽二等獎。

  我相信,我會在這個世界盡顯我光彩!

  實驗小學六年級:水映碧山身ζ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自傳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自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