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自傳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自傳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你認識我嗎?我,一個甜甜的小女生,個子不高,卻顯得很有生氣。對於我的性格嘛,不好說,總之整天上蹦下跳,快活的像一個小神仙!我一般不容易甘拜下風,對了,我有時像是個假小子。不信?且聽我細細道來。 

  我現在住的家是從三歲時搬來的,基本上沒有出兩天,我就和鄰居小孩兒成了鐵哥們兒,成天混在一起,天黑了也不願意回家。鄰居中還有一位大哥哥,在上大學,我和小夥伴兒們便去找他玩,他很忙,每次他媽媽都皺着眉頭,說:“出去出去,你們這幫小屁孩兒,回家玩兒去!”這時,我們總會狠狠扯她的頭髮,於是便“腳踩西瓜皮——溜之大吉”了!此後,我們每天都要去和大哥哥玩,由於太過頑皮,大哥哥給我取了一個綽號:頑皮大王。其他小夥伴兒們便是頑皮老二、頑皮老三…… 

  現在讓你傻眼了吧?我呀,小時候的缺點就是頑皮,長大后的缺點就是愛頂嘴了。 

  在學校,我可是老師心目中的乖乖女,但是在家就把隱藏的壞脾氣全都發泄出來。“黃燕,你的身體歪了!”一句看似充滿對我關心的話語,卻勾出了我的火氣。“幹嘛呀!”我不耐煩的說。“叫你坐正啊!眼睛要離桌面一尺,身體要隔桌子一拳……”聽,媽媽又在喋喋不休了。“知道了,知道了,討厭。”說著,我的屁股上便多了一個手掌印。“我真希望你不是我親媽!你就是一隻披着羊皮的狼!哼!”說著,我便衝出了家門。這時,媽媽總會無奈的搖搖頭。 

  現在你認識我了吧?如果你願意和我交朋友的話,那請你也把你的自傳介紹給我吧!想必我們的性格會很像呢!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自傳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自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