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自傳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自傳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光陰似箭,日月如梭。轉眼間,我已經從一個牙牙學語的小嬰兒變成一個懂事的大姑娘了。

  記得媽媽告訴我,我小時候特別喜歡上幼兒園。在我上幼兒園的前一天晚上,我興奮得睡不着覺。半夜三點多,我從床上爬起來,坐在窗前,幻想着明天發生的事……不知不覺中,我睡著了,後來是媽媽把我抱到床上,蓋好被子。

  隨着我一天一天長大,我越來越愛讀書。有一次,媽媽出去辦事,讓我自己坐公交車去大姨家。坐在公交車上,閑來無事,我便從自己的袋子里拿出書來看,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了。“小朋友,你不下車嗎?”一個甜美的聲音在耳邊響起,我才回過神來。咦?這地方怎麼有些熟悉,這不是我家么?我怎麼又回來了?哦,原來是我坐到終點站又坐回來了,都怪我看書太入迷了。之後我和司機阿姨說明了原因,又跟着車坐到了大姨家。而大姨正急得四處打電話找我呢!唉,都怪我。

  還有一次,學校要我參加一次作文大賽,我的下課時間,寫完作業后的時間全部留給了寫作。功夫不負有心人,終於,我在作文大賽中獲得了省級一等獎,我十分高興。

  小學六年是我們最難忘的童年時光,也是我們從小孩子變成大孩子最明顯時段,在這六年裡,我贏得了無數榮譽,也收穫了無數快樂。

  進入六年級后我學會了合理利用時間,也不再抱怨作業的多少,學會了如何和同學相處……

  六年,在我們喋喋不休中,在我們嬉笑打鬧中,在我們憧憬未來中,一晃而過。六年,並不是一個短暫的時間,彷彿兩千多天的喜怒哀樂,還都歷歷在目,他們是那麼值得我們把它們留在記憶里。

  “一寸光陰一寸金,寸金難買寸光陰。”讓我們把回憶記錄下來,鋪成一條回憶的閃光路吧!

  六年級:鬍子琳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自傳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自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