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孔雀自傳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孔雀自傳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()

  孔雀自傳

  我的名子叫孔雀,我的身高有90公分左右,體重大概有5公斤左右吧。我頭頂上的羽毛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艷麗奪目,就像國王頭戴的王冠一樣。我的膽子比較小,每當聽到有異常的聲響時我就會展翅飛到旁邊灌木叢上,睜大藍寶石般地眼睛左顧右盼。我特別喜歡聽人們讚美我,每當有小朋友們誇獎我時,我就會展開尾部扇子般五顏六色的羽毛,向大家炫耀自己美麗的花衣裳。這就是人們俗稱的孔雀開屏吧!

  我的羽毛豐滿,倆腿健壯有力彈跳很好,就好是一名跳高健將。走起路來姿態也是優美、高雅。我主要吃植物的種子和根莖,昆蟲和小動物也是我最愛的美食。我天性好動每天總是走來走去,像是一個玩皮的孩子。

  你們說:“我長得漂亮嗎?”這就是我,百鳥中應美麗而出名的孔雀!

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()

您正在瀏覽: 孔雀自傳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孔雀自傳 暫無評論